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Coin

Coin

 

[手]


#2021露琪亞生賀(晚了兩天我很抱歉QWQ)

#一露文

#觀看時會有我在哪裡我是誰的感覺是正常的_(:з」∠)_

#真的很喜歡有妹控屬性的兄長大人,謝謝您每次都充當我的笑點XD




1.手心


一隻手覆蓋在我的眼睛上,我知道是她。

但我不知道她的心情如何,沒有顫抖,沒有汗漬,甚至感覺不到溫度。

卻是幫我遮蓋了目前不想接受的事實,我沒打敗那傢伙,我還沒有力量。




2.手掌


自以為身高優勢就能隨便按著別人的頭,真是囂張的傢伙。雖然這念頭一出現手就離開了但還是不可原諒!於是就朝出對方的側腰踢了上去。




3.拳頭


她就是我的力量。

不只是激動人心的話語,炙熱的注視,

當她的拳頭輕輕的卻又堅定的抵在我胸前,

加深了這種感覺。




4.握手


突然想起我們的初次見面並沒有現世電視上演的那種握手,啊對的,我們第一次見面真是相當的激烈呀,各種意義上的。

一年多的時間沒見,他看起來過得很辛苦,你沒有過到你想要的平靜生活嗎?


不完全,像是缺少了什麼。



「說也奇怪,就你生活的區域事情最多,你這不是靈質體質而是怪異吸引源吧?」


「啥?你說什麼⋯」



不想聽他說任何廢話,不想再看他落寞的神情。

於是就把預定要交給他的東西丟到那張苦瓜臉上——



「哇!喂你幹嘛?這是⋯?」


「黑崎一護,從現在開始,我以十三番隊副隊長朽木露琪亞的名義,任命你為空座町代理死神,憑代理死神證⋯不對,是憑這份力量本來就屬於你,去守護你想守護的人吧!」


「⋯⋯」



死灰復燃這詞用在他身上真是貼切,我鬆了很大一口氣,心中的石頭已落下,為了他這一刻,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。


我伸出右手對著他

「交給你嘍,代理死神」


一護笑了,發自內心的那種,並且配合的伸出左手

「我不是代理死神,我是黑崎一護!」




5.手溫


搭在肩上的手,形成無聲的安慰,

她的感慨、她的隊長及隊友、她的家人、她工作的地方、她生活的地方、她的歸屬、她的世界,需要相當長的時間來撫平這巨大的震盪。

我想陪著她,不願意讓她自己面對一切。





6.牽手


在屍魂界約會絕對不是什麼好主意,

在十三番隊裡更不用說,隨時都有認識的傢伙跑來湊熱鬧是怎麼回事?

除了只對實驗有興趣的那個隊長以外,其他人幾乎都來過一遍。


喔還有一個時不時釋放靈壓的妹控以為沒有進來就不會被發現嗎?


拜托你要進來就進來好不好!而且為什麼露琪亞好像都感覺不到還說「真奇怪,今天兄長大人怎麼沒來」沒來個鬼!我看你要是出了什麼事,這房間立馬會被櫻花瓣破窗而入吧?


之後總算等到露琪亞處理完工務,一點閒暇時間,我們決定去散散步。


來到雙殛附近,我們不約而同的看著那高聳的刑具,那段經歷是一個結束;也是一個開始。

結束了平凡的人類生活,開始了不平凡的雙重身份。


露琪亞突然牽起我的手,我受寵若驚


「一護謝謝你留著陪我。」


「你知道我是自願且樂意的。」


「是啊,我知道,就跟那個時候的你一樣。」


「嗯。 」




7.十指相扣


夜裡,我們面對面的躺著,

雖然一護閉著雙眼,但我知道他還沒睡著。


「吶,一護,今天是我生日耶。」


「⋯⋯你今年想過生日嗎?」


「沒有⋯」


一護看著我,等待著我呼之欲出的言語。


“我覺得有你在就夠了”


我沒有把話說出口,反而握上了那隻拯救我無數次的手,有點粗糙、骨節分明,非常溫暖的手。



「嗯,我也是。」






END




題外話 : 本篇靈感來自遊戲<ICO 迷霧古城>官方介紹---"絕不放棄這個人的手,否則就如同放棄了自己的靈魂。"


Coin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Coin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