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in

white silence (album version) - TK from 凛として時雨

White Silence   


(歌詞跟下文並無直接關係,聽著照感覺抒發的...)


諾大的地方,沒有盡頭,身處飄著雪,我獨自一個人,在夢的世界中,默默的等待著,看著白色的點點緩緩落下,我想起來了,我看到了你,為甚麼自己一個人呢?

你看起來脆弱的蹲在地上,無助的在尋找。

掙扎的顫抖著,卻又無動於衷,不知道想要脫離甚麼,在我的這個世界。

我想起來了,所有的事情。

經過的事情無法改變,只能輕輕捧起又緩緩放下。

 

美麗的事物總是一閃而去,留下來的都是讓人煩惱的,把雙眼輕輕閉上,回憶在腦中不停的翻滾。

 

傷痕、疼痛被溫柔的安撫,秘密不再被隱瞞,一切將揭開,在心中吶喊著!

我有點倦了,希望能夠休息一下,在我的腦海中,有一個人會懷抱著我。

 

我想起來了,我當初忘記想對你說的一些話。

 

你說的那些話,是支撐我繼續走下去的力量。

 

一直以來的那份悸動,真誠的羈絆,相互依靠,也許曖昧。你溫暖的陪伴是我最喜歡的一件事,我祈求當雙眼睜開的時候,你就在我身旁。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