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in

My Demons - Starset

很久以前有用別的帳號發過,但那個帳號已經死了(正色)所以就重發啦~

靈感來自《My Demons》這首歌,可以說幾乎把歌詞用上了這樣沒問題吧?XD #文字亂亂der#視角轉換快速#啊啊啊啊#以上可以接受就請繼續看吧:

 

My Demons

也許、如果,沒有那個決定,那種想法,那瘋狂、自以為是、畫清界線、故意隔離與疏遠,結局會有所不同。

但你不知道,那扇門的後面充斥著黑暗的魔鬼,在耳邊悄悄低語,設陷阱誘惑,等著吞噬我們,把我們染成跟他們一樣的顏色。

 

你遠遠的把我推開,又高高的捧在手心裡保護,讓那險惡的生活與我切斷,你對我說了些甚麼,讓我覺得恍惚,你眼神溫柔的注視我,像是在傳達:交給我吧、一切都好、放心、沒關係的、讓我來吧。

我們像是一條交叉線,最一開始互不認識互不相干,兩個陌生人,過著天差地遠的生活,後來我們竟然變得一樣,承擔的東西很像、活著的風險一樣、生活的地方一樣、吃喝的東西一樣…但最後我們又分離,你把所有痛苦與悲傷都帶走了,只把你的回憶留下來。

 

拯救我,在我變成夢魘以前。

我無法停止顫抖,被恐懼托到無底的深淵,感覺快要失去控制,我需要你,陪我一起面對與戰鬥,我感受到了你的視線,你就在這裡。

 

你把全部都帶走,與我脫離,獨自一人離開,一個人單打獨鬥,不讓自己解脫。

我想帶你離開這些阻礙,遠走高飛。

不要讓我走。

我需要一個依靠來安撫我的無助。

當我成為我自己最大的敵人。

 

我要去拯救你,幫你分擔痛苦,當你的支柱,要變成惡魔我們一起,要死我一起死吧。

 

拯救你,在你變成夢魘以前。

 

 

take me high andi'll sing

oh you make everything ok.

we are one in the same

oh you take all of the pain away.

save me if i become

my demons.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