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in

Date

 #獻給喔啦父女#

〝喂!承太郎,領帶領帶!來,我幫你弄吧,今天可是個大日子呢!想當年我和我親愛的...〞

〝夠了老頭,我走了。〞

〝好啦好啦,我知道你已經等不及了,快去吧!〞

〝...真是夠了。〞

 

承太郎最後再望了一眼等身鏡,西裝、領帶和皮鞋,當然還有他的招牌帽子,一切準備就緒。

來到了門口,懷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按下了電鈴。

門喀答一聲打開。

 

〝爸爸!〞

 

光彷彿從門內向外灑出,耀眼的不禁讓人瞇起眼…這聲音是天使!?我聽到天使在呼喚我…

 

〝爸爸!我等你好久了,我們走吧~〞

 

穿著可愛的粉紅色洋裝,梳著最適合的髮型。氣鼓鼓的臉頰帶著笑意,語氣責備中帶著撒驕。

這是我最親愛的徐倫。

 

〝嗯,走吧。〞

 

手牽著手,一大一小

 

〝要做上來嗎?〞

〝要!〞

 

坐在肩膀上,那是溺愛、是幸福的樣子。

 

約會去

 

Fin.

祝全天下的父親,父親節快樂!(就是包含二次元與三次元:D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