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in

禮物

#露琪亞第一人稱視角

#極短的文如意識流



一護送了一個禮物給我,那是一個靠近心的東西,不需要小心的去呵護,卻可以安穩的待在我身邊,猶如從前的他一樣。


像冬天午後太陽般溫暖的感覺、放蕩不羈的銳氣且總是充滿自信,不知不覺肩負了責任並且循序漸進成長茁壯。


究竟是力量驅使他去守護,還是守護的責任讓他拾起力量?

所以說那戰鬥的本能到底是源自於哪裡呢。


死神對於靈魂有客觀的認識,那是人類死亡的樣子;萬物回歸的原型,世界平恆的媒介。


死神對於靈魂主觀的理解?死神不就是靈體的存在嗎。那所謂的魂呢?是否就是心之所在呢。


當我注意到時,原來我的心已經在他那裡了。



將它帶在身邊已是理所當然、習以為常的事,定情信物?不,並不是那麼浪漫的概念,只是一種思念的延伸吧。


令人惋惜的是,在某次任務的戰鬥中,我把那弄丟了,在生死之中堅持的意志,讓我存活下來的,是同伴們的呼喚以及與他的羈絆。


療傷時,兄長大人凝重的面容,在我看來是一種對自己的責備與對我的關心

啊啊

我真是幸福。


牽絆了一些人;聯結了一些事,我們從不停下腳步 / 將一同往前。


現在的我已記不起那禮物是什麼物品還是飾品,但就像交託與我的心一般,珍惜與懷念的感覺永遠存在我的內心,那份溫暖從未消失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